我的二维码

创梦天地《地铁跑酷》适龄级别:12+

2019年07月15日13:27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地铁跑酷》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地铁跑酷》是一款竖版跑酷类移动端游戏。游戏中,玩家通过向上下左右滑动屏幕,操作游戏人物躲避迎面而来的列车和其他障碍物,当人物撞到障碍物或被后方警察追上则游戏结束。游戏先易后难,随着人物越跑越远,障碍物会越来越多。玩家可以使用滑板、喷射起跑等道具,辅助游戏。

评价:

《地铁跑酷》作为一款跑酷类游戏产品,内容及玩法简单,先易后难的设计可以锻炼玩家的反应能力。游戏中无故事情节,无血腥暴力场景。游戏人物形象采用3D卡通形象,男性、女性衣着合体,无暴露现象。游戏中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除玩家昵称外,无其他可输入功能。

游戏中针对在轨道和列车上方进行跑酷的行为,增加了“危险,请勿模仿”的提示语句,但是鉴于12岁以下未成年人对该行为的危险性无法正确认知,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模仿,故该游戏不建议12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游玩。12岁及以上未成年人及成年人,接受多年教育、有一定生活经验,对该行为有一定辨别能力。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