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长沙师范学院2019届游戏专业毕业设计展举行

2019年05月22日13:46  来源:人民网-金报

近日,湖南省游戏产业教企政融合会暨长沙师范学院2019届游戏专业毕业设计展举行。本次共有120多款学生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要是围绕儿童发展需求开发的,既有桌面游戏、手机游戏,也有H5游戏、PC端游。

据了解,长沙师范学院于2011年在湖南省率先开办游戏专业,这次展示也是对游戏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学校注重儿童发展支持领域教育的诠释。

湖南省游戏产业教企政融合会上,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表示,将为高校独立游戏开发者和企业申请电子游戏版号提供更加便捷的行政服务。湖南省证监局也将为有实力的游戏企业进行上市前辅导。

本次参会游戏企业有30多家,面前有独立游戏《游历童话镇》被湖南岂乐互娱预定、《我是猫》卡牌游戏被杭州视享科技有限公司达成预定协议,预计两款游戏预定总估值为15万元。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高校、企业、政府三者之间的互动合作,为推动湖南游戏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为宽广的平台。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