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恺英网络付丽娜:汇聚力量,为乡村儿童撑起一片纯净蓝天

2023年12月15日08:48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12月14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北京)有限公司、人民灵境研究院、灵境·游戏实验室承办的2023游戏公益盛典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以“益路同心 护苗同行”为主题,邀请行业机构和游戏企业代表齐聚一堂,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分享游戏公益新模式,探讨共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保护网。恺英网络监事、首席社责官付丽娜出席论坛并发表“石榴花开,籽籽同心”主题演讲,围绕恺英网络如何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乡村振兴教育领域,持续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行了分享。

恺英网络监事、首席社责官付丽娜。

恺英网络监事、首席社责官付丽娜。

付丽娜介绍,恺英网络近年来通过“云助学”乡村助学项目、“色彩高原”乡村美育课堂、“运动梦想课”项目等,从助学教育、设施捐助、成长资助、生活援助等角度出发,为乡村儿童提供多方面的课程资源支持、VR设备支持及师资力量支持,激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其文化、艺术及体质素养,带领他们“站在高原,放眼世界,热爱故土,敢去远方”,近6000名儿童直接受益。

付丽娜表示,在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恺英网络尤其关注疾病救治和女童保护领域。恺英网络向浙江援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启明行动”捐赠专项基金,用于对阿克苏地区和兵团第一师符合条件、且未满18周岁的视力、听力、言语残疾儿童和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医疗手术和康复救助,为青海玉树地区帮扶学校编制并发放《恺心护花乡村女童保护绘本-小卓玛的故事》,用图文漫画的形式守护乡村女童的健康成长。另外,民族文化的推广与发扬也是恺英网络持续关注的领域,实践中不仅通过公益项目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还通过“心愿树”活动、藏族儿童画展等活动,帮助员工深入学习和了解民族文化。

“公益过程中每一个笑脸,都是恺心志愿者的心之所至,爱之所在,恺英网络希望汇聚点点能量,为乡村儿童撑起一片美好纯净的蓝天。”付丽娜说道。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