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胡昕:朝着成为一家“有温度的好企业”努力着

2023年02月13日11:12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2月13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北京)有限公司、人民灵境研究院、灵境·游戏实验室承办的2022游戏公益盛典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和体会,并将有特点、有创新、有参考价值的案例予以呈现。

图为盛趣游戏董事长助理胡昕。

在本次活动分享环节,盛趣游戏董事长助理胡昕围绕科技驱动爱心、精准实践公益进行了分享。他表示,盛趣游戏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放在公司发展中重要的位置,也一直在朝着成为一家“有温度的好企业”而努力着。

胡昕指出,在发展游戏业务的同时,盛趣游戏也在利用游戏的互动技术开展多元化的社会价值探索和实践,主动拥抱虚实融合的数字技术发展和场景突破。公司在功能游戏领域、红色数字文旅、前沿科技领域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再次印证了游戏能够在更多的领域发挥巨大的社会价值,驱动着大家继续探索的步伐。

在设计新机制,聚焦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方面,胡昕表示,作为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上的第一责任人,盛趣游戏始终把这一议题放工作的首位。公司去年通过持续完善网络游戏防沉迷机制,采用了包括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跨游戏统一账户时长及计费”系统在内的多项举措,使得盛趣游戏自营平台未成年注册用户占比明显降低。

在公益事业领域,胡昕认为,一个人、一个公司的力量总是有限的,公益作为一项非常专业的事业,它离不开专业机构的支持。为了更好地聚焦未成年人保护、助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公司与更多外部的专业机构进行合作,以达到社会公益资源的精准匹配。集团层面去年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小童善治”公益项目的落地。该项目主要围绕儿童友好空间打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调研及儿童社会实践三大重点领域进行。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