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骞军法:乐聚可持续游戏力

2023年02月13日11:11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2月13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北京)有限公司、人民灵境研究院、灵境·游戏实验室承办的2022游戏公益盛典在广州举办。本次活动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和体会,并将有特点、有创新、有参考价值的案例予以呈现。

图为恺英网络党总支副书记、董事会秘书骞军法。

在本次活动的分享环节,恺英网络党总支副书记、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围绕“乐聚可持续游戏力”进行了分享。骞军法表示,“乐聚可持续游戏力”,对应英文Play With Buff,是恺英网络发布的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这一理念是基于公司使命、愿景及价值观,在充分评估公司自身经营业务发展过程中的环境、社会风险及机遇的基础上,公司结合全面的内外部利益相关方调研,对公司社会责任和ESG管理实践行动进行总结凝练所提出来的。公司同步还制定了2023年-2025年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即K行动,展现自身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与决心。

骞军法指出,公司以可持续业务作为起点,助力保卫绿色星球,传递恺英正向力量;与各利益相关方一起合作,创造可持续价值。从“乐聚可持续游戏力”理念出发,链接规划三大支柱——悦玩、共生与增益,体现向上的力量。

在K行动中,公司将以党建红为引擎,以全面且不断完善的ESG管理为基石,从自身经营业务优势出发,围绕产品、地球环境以及人文社区,聚焦悦玩(可持续业务)、共生(可持续温度)、增益(可持续守护)三大支柱,呼应公司可持续发展理念,系统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着力贡献于优质教育、性别平等、气候行动等5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坚持传递正向力量,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以可持续守护为例,恺英网络2020年联合北京有爱有未来公益发展中心,启动“恺心乡村云助学”公益项目。经过三年的迭代升级,公司不断优化项目课程体系,逐步增添“ V R 课 堂 ”科技课、“色彩高原”美育课、“岁时令”传统文化课、“运动梦想”体育课等丰富多彩的素养课程,为高原上的乡村孩子打开了一扇与世界对话的窗。除线上授课外,公司每年开展高原走访,为学校师生送去学习生活物资总计超过30935件(套),爱心医疗包3595件,各类课外读物4410本。

骞军法表示,恺英网络未来将以“K行动”为起点,布局公司可持续发展蓝图,定期跟踪并向各利益相关方披露规划进展情况目标进展,推进K行动落地,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