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首个可持续发展规划发布 恺英网络提出可持续发展理念

2022年11月25日12:46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2022年11月24日,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2022年度投资者交流会上正式发布公司可持续发展理念——“乐聚可持续游戏力”(对应英文Play With Buff)及首个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即“K行动”。

2022年10月,恺英网络为完善可持续发展顶层设计,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更名为战略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直接体现可持续发展及ESG元素,同步修订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并在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全面融入可持续发展工作职责,全面监督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ESG工作。

恺英网络表示,在“K行动”中,公司将将以党建红为引擎,以全面且不断完善的ESG管理为基石,从自身经营业务优势出发,围绕产品、地球环境以及人文社区,聚焦悦玩、共生、增益三大支柱,呼应公司可持续发展理念,系统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着力贡献于优质教育、性别平等、气候行动等5大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坚持传递正向力量,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恺英网络将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的前提下,把可持续理念与公司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坚持规范的内部治理。“K行动”在公司治理、商业道德与反腐败、人力资本发展、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内容质量管理等多个议题上制定相应目标,以坚实的ESG管理为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未来,恺英网络将以“K行动”为起点,布局公司可持续发展蓝图,定期跟踪并向各利益相关方披露规划进展情况目标进展,推进K行动落地,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据了解,“K行动”从“乐聚可持续游戏力”的理念出发,并聚焦悦玩(PLAY)、共生(WITH)、增益(BUFF)三大战略支柱,全面完善ESG管理,并匹配相应的落地举措,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行动目标的落地。

为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恺英网络将重点关注游戏的社会功能和产品创新与研发,拓展游戏边界,探索游戏的多元价值,挖掘可持续业务增长点,力求平均每年开发1个可持续相关游戏作品。

在可持续温度方面,恺英网络将在立足自身业务的基础之上,持续关注自身绿色低碳转型和为员工的创造健康舒适办公环境,在气候变化减缓与适应和绿色办公方面提出自身运营和价值链的碳中和计划,力争于2025年实现运营层面碳中,2035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

在可持续守护方面,恺英网络将继续关注儿童及青少年教育,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持续助力乡村教育,将“恺心计划”项目体系化规范化,打造成恺英特色公益品牌,为更可持续的社会贡献守护力量。2023-2025年,公司承诺合计投入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儿童及青少年教育、乡村振兴、灾害及突发事件应对等领域。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