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2022游戏公益盛典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2022年10月25日13:00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由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游戏公益盛典即将于12月中旬在广州举办,公益案例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近年来,伴随着5G、人工智能、VR等新技术与游戏行业的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理念在游戏行业持续深化,游戏行业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同时,游戏行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也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新时期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了展现游戏行业的责任担当,树立榜样力量,引领社会新风尚,人民网面向全行业公开征集公益案例。案例将在2022游戏公益盛典上进行分享,并邀请专家点评。游戏公益盛典旨在通过榜样力量引领,提供更有价值的公益信息和公益模式,以公益正能量促进网络空间更清朗,助力新时期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游戏公益案例征集要求

1. 公益案例征集范围包括2022年度企业策划开展的推动文化传承和知识普及、促进行业发展、以及爱心援助和乡村振兴公益行动等活动。

2. 重点围绕案例的影响力、传播力、专业度、实施效果等进行介绍(需要现场照片1-2张)。

3. 相关材料请发送至邮箱jinbao@people.cn,并注明“游戏公益案例”投稿。提交时须注明联系方式。

4. 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11月16日,相关材料需确保内容真实准确、有据可查。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