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骞军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16日11:56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12月15日,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承办、手游那点事协办的2021游戏公益盛典在广州举办。本届盛典聚焦游戏行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共同推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恺英网络党总支副书记、董事会秘书骞军法在盛典分享环节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助推器,更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骞军法表示,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基层党建推进公司治理现代化。

骞军法指出,在党建工作层面,公司除系统的理论学习外,还进行了一系列公益实践。2020年9月9日,公司联合北京有爱有未来公益促进中心启动“云支教乡村小课堂”助学计划,恺英网络以及旗下子公司发动员工志愿者,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多所藏族小学开展网络授课,助力乡村教育。此外,公司在抗疫救灾等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中,也积极发动企业力量,尽己所能提供物资支持。

在构建和谐网游环境方面,骞军法表示,公司始终将用户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建立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持续为用户构建和谐网游环境,提供优质内容服务与深度游戏娱乐体验。

“企业做公益,一方面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另外一方面也是凝练企业文化、价值观和员工凝聚力的过程。”骞军法表示,公司聚焦“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构建和谐网游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指数、贡献绿色繁荣发展”四大层面,将社会责任元素融入其运营各个环节以及所有业务决策中。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