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游戏公益盛典"日程安排

2020年12月11日14:36  来源:人民网-金报
 

为了更好地研究、学习、借鉴和推广游戏企业的优秀公益理念和创新方法,树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以推动更多的游戏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人民网将于12月16日在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2020游戏公益盛典”。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发扬榜样力量 彰显责任担当”。旨在为公众提供更有价值的公益信息和公益模式,传播先进的公益理念,让游戏行业助推公益事业发展,让公益正能量促进网络空间更清朗,使网络公益更好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推动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活动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指导,人民网主办,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人民网公益频道和手游那点事联合承办。会上,盛趣游戏、腾讯天美J1工作室、多益网络、乐元素、三七互娱、虎牙公司、湖南草花互动、武汉卓迅互动等公司代表将进行公益案例分享。网易游戏、4399、恺英网络、贪玩游戏、英雄互娱、米哈游和心动游戏等公司代表出席。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