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求变,智启未来”2020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发布仪式即将举办

2020年12月11日14:33  来源:人民网-金报
 

为更好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建设,提升区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广东在全国游戏产业领先地位,全面总结一年来广东游戏行业整体情况,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主办,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支持的“2020年度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发布仪式”将于2021年1月6日在广州黄埔区翡翠希尔顿酒店举办。届时,业界大咖将共赴盛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开启游戏产业的新局面。

本届大会以“创新求变 智启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来自政府、行家、产业领军人物等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游戏技术发展、发行渠道及出海创新及精品游戏发展等领域的热门话题,为游戏产业发展方向带来独到见解与判断。会上将发布《2020年广东游戏产业数据报告》和《2020年广东电竞产业数据报告》,通过对市场规模、发展现状、未来趋势等维度数据分析,使参会者能更深度了解广东游戏、电竞产业发展的具体情况。大会还将举办2020游戏“金钻榜”发布仪式,旨在树立游戏行业品牌及企业发展标杆,促进行业整体发展水平的提升,打造社会所认可的,具有行业公信力的企业和产品排行榜。

同期延续举办2020“IGDC国际游戏开发者大会”

国际游戏者开发大会(IGDC)是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自2015年起举办的一项行业盛会,旨在为游戏行业程序员、设计师、制作人、美术师、音效师、商务决策者等相关业内人士,提供一个集教育、创意互动、技术分享及社交互动于一体的平台,深入挖掘当今游戏开发动态,通过业内人士的群策群力,打造“一场只属于游戏人的对话”会议。让参会者共同分享资讯,与时俱进,自主寻求商务机遇,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广东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创新求变,智启未来”2020广东游戏产业年会暨“金钻榜”发布仪式期待与您相约!1月6日我们广州黄埔见!

联系方式:

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

电话:020-87329959/87320946/32644203

邮箱:lianxi@gegia.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70号万胜汇创客PARK A5栋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