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工委副主任委员工作会在京召开

2020年09月29日10:37  来源:人民网-金报
 

9月24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在京组织召开了“2020年音数协游戏工委副主任委员工作会”。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一副理事长兼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毅君、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副秘书长兼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唐贾军出席会议。

来自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盛趣游戏、巨人网络、咪咕互娱、浙数文化集团、快手科技、米哈游、多益网络、360游戏、四三九九、吉比特、巴别时代、莉莉丝、创梦天地、西山居、电魂网络、中手游、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21家游戏企业派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唐贾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敖然副理事长介绍了“心怀梦想 向中国游戏致敬”系列活动相关情况:该活动旨在回顾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历史,展示中国游戏人在奋斗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帮助游戏从业者更好了解中国游戏产业的变迁。敖然表示,希望与会企业积极参与、共同谋划,为传递游戏产业正能量贡献力量。

随后,参会游戏企业代表就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建设、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筹办等工作献言献策,并表示游戏工委工作务实、做事严谨,颇有成效。

张毅君主任委员就游戏工委基本情况、上半年主要工作内容、游戏工委的发展思路及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介绍。他强调,游戏工委要以“一个中心,四个基本点”为工作思路,即以服务为中心,加强游戏产业研究能力建设、加强游戏产业网建设、加强游戏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和加强游戏标准化水平的建设,服务于行业主管部门、服务于会员单位、服务于中国游戏产业。

作为2020年游戏工委首次召开的副主任委员会议,参会企业对于召开会议的重要性达成共识。游戏工委将按照会议要求,向各会员单位进一步传达会议精神,推进下一步各项工作。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