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智库专家的通知

2020年09月09日13:54  来源:人民网-金报
 

为服务于我国游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满足社会公众对高质量文化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在上海市委宣传部支持下,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于2020年7月在上海张江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正式挂牌成立“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

研究院工作将以研究我国游戏产业中长期发展为重点,以建设开放合作专业平台为依托,广纳英才、广采众智、协力共进,为从业者全面把握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创新求变,提供政策咨询、战略规划、业态信息、市场分析等多方面服务。

为达成上述工作目标,充分发挥专业人才的中坚骨干作用,更好地为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研究工作提供优质的创意构想和智力支持,研究院现面向业内,诚邀专业知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成果业绩突出的专家学者和身处产业一线、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人士,组建多元化、多功能智库,以创新的思路和模式开展游戏产业发展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国内新闻出版领域的数字出版企业、游戏企业、技术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

二、工作职责

承担研究院的研究课题;参与制修订游戏产业相关标准;对游戏产业相关措施、发展政策提出建议;参加研究院组织的有关重要会议和研讨会。

三、任职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关心游戏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理论研究能力、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和技术应用水平,并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任期三年,期满经评定后继续任职。

四、申请程序及要求

1.征集遵循自愿原则,采取单位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

2.申请者需提交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代表性论文或著作等复印件、扫描件。

3.完成申请表的信息填报,单位推荐需加盖单位公章。

4.请于2020年 9月 30日(周三)前,将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四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邮寄至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智库秘书处,同时须提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51440783@qq.com。

五、申报时间

报送材料截止日期为 2020年 9月 30日(周三)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 南:13661273733

张晓明:13381125781

钱俊儒:18514507001

邮 箱:51440783@qq.com

收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5号华宝大厦10层1017 收件人:钱俊儒

附件: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智库专家申报表 (提取码:7v7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