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纸网络研发游戏《恋与制作人》改编动画将于7月播出

2020年06月15日09:08  来源:人民网-金报
 

由叠纸网络研发游戏《恋与制作人》改编的动画今日正式宣布,中文版动画片头曲《晨昏》及片尾曲《梦的旅航》将分别由胡夏及鞠婧祎演唱。同时,这部由中国原创游戏改编的动画也开启了全球化传播的布局。

据了解,《恋与制作人》动画将于2020年7月15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首播平台为TOKYO MX、 SUN电视台和BS日本。动画的日语版片头曲《鈍色の夜明け》将由三浦佑太郎演唱,片尾曲《舞い降りてきた雪》则由铃木木乃美来演唱。

《恋与制作人》动画是根据叠纸网络出品的同名人气手游改编,讲述了一个制作人在拯救濒临破产公司的过程中,遇到一群魅力各异的伙伴们,渡过难关共同成长的故事。动画邀请到知名动画公司MAPPA进行制作,让这个中国故事以一种全新的形态呈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