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国产手游《恋与制作人》将改编成动画

2019年07月16日14:39  来源:人民网-金报

国产手游《恋与制作人》于7月8日宣布将进行动画改编,并公布了动画PV及男主角人设图等相关信息。

据了解,《恋与制作人》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MAPPA担任制作,导演由日本动画导演境宗久担任,崴智Emoto Entertainment公司作为制片公司。从此次曝光的动画PV里可以看出,动画依旧延续游戏内的世界观和故事线,还原游戏内的人物设定。

李泽言

周棋洛

白起

许墨

《恋与制作人》动画将会有中、日配音两种版本。而动画内四位男主的配音也依旧由游戏原班声优担任:边江(中)、吴磊(中)、阿杰(中)、夏磊(中)、柿原彻也(日)、杉田智和(日)、小野友树(日)平川大辅(日)。

在手机游戏快速迭代的时期,《恋与制作人》游戏决定进行动画改编是对游戏IP的延续,让不同的IP形态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娱乐体验。此次叠纸游戏选择MAPPA作为动画的制作公司,彰显出其对于游戏IP发展的重视及用心。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