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数据库

2018年11月30日09:30  来源:人民网-金报
 

大型党政、时政信息平台——人民数据库于2004年推出。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已经成为当下最权威、最全面的党政时政信息大数据库。人民数据库曾被评为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第一名。

人民数据库的数据内容承继自人民日报和人民网,信息真实准确、客观包容,同时与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党校、中央文献研究室及中央各部委等领域权威合作,保证数据库资料的权威性。

人民数据库承继了人民网对海量数据的甄别筛选能力,由专业编辑负责内容的审核、甄选,把控重要内容的发布,确保数据库内容的准确性。

人民数据库由七大类三十余个子频道组成,包含国家决策政策动态,新闻信息,理论评论信息等。全库共500万篇文章,40余万张图片,500段视频。总容量已超过1T,是党政时政信息的源头活水。

党政时政信息

人民数据库内容涵盖党政时政的各个方面,信息权威,数据海量,检索方便。

信息层面丰富

人民数据库可以为各级的客户提供不同层面、不同针对性的相关信息,为客户及时、准确、客观地掌握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最新消息提供便利。

技术优势

人民数据库将技术和媒体有效融合,为图书馆、资料室、各研究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资料储备和信息查找提供了更多有效的解决方案。

定制化服务

人民数据库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信息服务。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